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沙遊--等待天堂



等待天堂

沙畫裡頭是我和上師~第十七世大寶法王!上師的慈悲與智慧都是我學習的對象,見上師ㄧ面可消七世業障,希望我能常見上師,而且我渴望上師能多向我說法開示~因為上師太忙了~每次見上師只能幾分鐘~所以希望將來能常與上師在一起!旁邊的是關公像,關公是佛教的守護者,因為上師與漢地有緣,所以做了關公儀軌,希望關公能為佛法永遠守護!
旁邊的琉璃石,代表佛國,希望我在的地方,都能成為琉璃淨土!
另外有一尊佛像,代表佛永遠都在我身邊,不捨棄我!
旁邊的天使代表學佛的人,業障淨除,像天使般的純淨!做完後覺得很開心,好像這一天快到來了!


對議題之新觀點

因為我不大會擔心太多的東西,上師及佛菩薩常保佑我,所以害怕的東西比較少,有時候我不大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,我是個自由的人,常能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